市委第七巡察组向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4:5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朱顺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蚌埠商贸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蚌埠商贸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刘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刘成厂、王海云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商贸学校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到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到位,领导干部主动担当精神不足,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德育教育弱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弱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严肃,外聘专业教师程序不够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不同程度存在。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重形式轻内容、重安排轻落实、重业务轻党建,监督薄弱,执纪不力。行业领域存在廉政风险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