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蚌埠三中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4: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蚌埠三中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许轶群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蚌埠三中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善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徐元龙、杨继红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蚌埠三中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执行民主集中制不规范,民主生活会流于形式,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对巡察工作重视不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扎实。选人用人不规范,基层组织建设簿弱,党性意识不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四风”问题时有发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廉洁风险防控不力,对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不到位。集团化办学、合作化办学效果不明显,招标采购、财务和资产管理等不严格、不规范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