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蚌埠七中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4:5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蚌埠七中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房虎江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蚌埠七中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蚌埠七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廷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刘德武、杨德营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蚌埠七中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到位,党政班子决策程序不规范。理论学习教育效果欠佳。党员教育管理存在薄弱环节,党员发展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不同程度存在,财务监管缺失,白条列支、财务管理制度不健全。对反腐败斗争形势认识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缺失。小修小补项目建设不规范,师德师风建设抓得不够实,固定资产管理混乱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