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4:4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黄善岐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庆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苗新成、戴胜强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中小学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不到位,一些重要事项研究不规范或未经集体研究。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不严肃,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不规范,弄虚作假。“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党员底数不清,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屡禁不止,形式主义严重,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内容雷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