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科所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1:4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教科所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刘善权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教科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张守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余瑞文、祖家国,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王光辉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教科所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严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不浓。内部管理松散,基层党建工作滞后,组织生活会不严肃。公务出差制度执行不严格,工作作风不扎实。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廉政风险防控不力。引领全市教科研发展不够,科研力量不足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