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巡察组向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31 11:4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蚌埠工艺美校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朱顺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工艺美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工艺美校校长胡业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刘成厂、王海云参加会议。

7月12日至8月25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工艺美校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上级政策不到位,“政绩观”有偏差,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立德树人教育不到位。民主生活会流于形式,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严谨,对党建工作不重视。财经纪律执行不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象存在。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纪委监督执纪不到位,工作纪律执行不严。设备器材采购存在廉洁风险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