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科室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

时间:2018-10-31 11: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日前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的部分科室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旨在认真了解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收集开展派驻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强化日常、全面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谈心谈话过程中,相关单位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室工作范围、廉政风险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以及所在单位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并对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了工作建议。

驻部纪检监察组围绕谈心谈话对象履职尽责情况和期待诉求,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每一个谈心谈话对象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强调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此次谈心谈话充分体现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要求,有力提升了派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