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8-10-31 11:2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下午,怀远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查三问”,教育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打造皖北最美县城,建设美好幸福怀远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同志通报了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荆山镇、兰桥乡、县卫生计生委、县农委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县委书记汪若怀同志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7月份以来,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县委在全县党员干部重点是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了一批重要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突出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了监督问责;突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了政治生活;突出政德建设,进一步净化了政治生态;突出以上率下,进一步推动了干事创业。要深入总结专题警示教育成效,一刻不停歇的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要严明责任抓整改,做到主体责任明确、第一责任履行到位,确保把整改落实的压力传导到基层;要紧扣问题抓整改,解决好整改清单列出的问题、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新问题;要统筹兼顾抓整改,重点把握好远近结合、点面结合、宽严结合,做到对账销号、专项整治、分类处置;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在补齐制度短板和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将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催化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强化“两个维护”;要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跨越重大关口;要坚定深化“三查三问”,着力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弘扬优秀政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幸福怀远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