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1-10月立案45件处分36人

时间:2018-10-29 10:5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蚌埠市淮上区忠实履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1-10月份,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立案45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6人,移送司法机关8人。

持之以恒严纪律。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等活动,编印《淮上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案例汇编》1000多册,对240多名科级党员领导进行纪法知识测试,发送廉政提醒短信2000多条,通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5期。

持之以恒强监督。加强日常监督,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酒桌办公”、“公务用车”、村(居)换届纪律等专项督查检查。加强巡察监督,开展三届区委第四轮和第五轮巡察,完成对11家单位的巡察,发现问题92个、线索2条。严把干部廉政审查关,始终把监督挺在干部选拔任用前面,共计审查113人次。

持之以恒惩腐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卫计系统专项整治、扶贫等领域的执纪问责力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等4类问题坚决予以查处,今年1-10月份共处置问题线索99件。(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