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为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保驾护航

时间:2018-10-23 10:4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2018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蚌埠考点开考,来自蚌埠、淮南两市423名专兼职统计人员参加考试。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动履行监督职责,全程介入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一是主动作为。主动跟进了解市统计局考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考务方案中明确规定考试全程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加强分析研判,督促市统计局制定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二是全程介入。坚持问题导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介入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监督工作,选派1名纪检监察干部全程参与试卷押运、保管工作,选派2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考试全程监督,邀请市纪委监委增派2名同志参与现场监督。三是严明纪律。明确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和违纪处理办法,畅通举报渠道,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反映的违纪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处理。(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