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通报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10-22 16:1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怀远县河溜镇余大郢村村委会原主任余永兵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2014年6月,余永兵违规将其妻子等6名亲属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5年11月,余永兵违规将民办教师余某某整户9人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8月,上述人员均因不符合条件被清退出建档立卡贫困户序列。2018年7月,余永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固镇县湖沟镇浍光村原民兵营长单峰违规为他人申报危房改造补助并侵占补助资金问题。2016年底,单峰伪造材料为不符合条件的村民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6000元,并将其中2000元占为己有。2018年9月,单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五河县朱顶镇东堌村党支部原副书记李泽海在办理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2015年8月,李泽海将不符合条件的弟弟李某洪及亲属纳入低保,至2018年6月,李某洪户累计领取低保补助9673元。另外,李泽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7月,李泽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怀远县徐圩乡新集村党总支原委员、村委会原主任尚元坤虚报冒领农业补贴资金问题。2010年至2012年,尚元坤利用职务之便将集体土地计31亩虚报在其妻儿名下,2010年至2016年,共骗取农业补贴11232.1元。2018年6月,尚元坤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