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

时间:2018-10-22 10:5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蚌埠市蚌山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三查三问”,进一步教育督促全区上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持续优化我区政治生态,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首善蚌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乔华茂通报了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燕山乡党委、黄庄街道党工委、行政执法局党委、教育体育局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总结成绩、深化认识,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要突出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要突出政德操守,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要突出“关键少数”,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要突出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问题、聚焦发力,进一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明责任抓整改,确保不松劲;要紧扣问题抓整改,确保不贰过;要统筹兼顾抓整改,确保不走样;要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不反弹;要细化完善、补齐制度短板,让制度发力、形成震慑。

会议强调,要巩固成果、深化拓展,进一步推动蚌山各项事业不断前进,要坚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强化“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领航标”、打牢政治理论“基本功”、筑牢政治规矩“顶梁柱”;要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狠抓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持续深化改革、着力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要坚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要坚定深化“三查三问”,抓住关键、深挖细究、严肃惩处,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坚定弘扬优秀政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