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8-10-19 16: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下午,淮上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今年6月以来,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区委在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周巫宋刘”案,近期蚌埠市以及我区发生的赵明伟、赵春淮、李桂年、杜承云等典型案例为镜鉴,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取得了一批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得到了全区上下的广泛认同。概括起来,主要有六个方面特点: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突出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了监督问责;突出政德操守,进一步严肃了政治生活;突出改进作风,进一步遏制了反弹回潮;突出“关键少数”,进一步发挥了“头雁”效应;突出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明责任抓整改,确保不松劲。要紧扣问题抓整改,确保不遗漏。要统筹兼顾抓整改,确保不走样。要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不反弹。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要同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淮上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