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0-12 11:1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日前,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李蕾同志的专题报告会精神。随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鼓舞斗志,锐意进取,忠诚履职。一是要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使命。二是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敢于攻坚克难,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践中坚持原则、敢于碰硬。三是要做到廉洁奉公。廉洁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基本底线,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正确把握其深刻内涵,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明确工作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党的忠诚卫士。(经开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