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聚焦7大任务对12家单位开展巡察

时间:2018-09-28 11:1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十届固镇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同时发布巡察公告,公开巡察信息。本轮巡察从9月18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历时70天左右。

聚焦七大任务。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巡察整改等七个方面情况。

规定受理事项。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明确巡察范围。此次巡察共设三个巡察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县委老干部局、县总工会和仲兴乡;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档案局、县工商联和任桥镇;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行政执法局、县信访局、团县委和湖沟镇。(固镇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