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8-09-25 10:1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上午9:00--11:00,蚌埠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在蚌埠市铁路中学考点顺利进行。

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带领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巡考。巡考考务会议室和视频监控室时,赫璞峰对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蚌埠铁中等有关部门在本次选调考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市人社局和蚌埠铁中对此次笔试考务工作的精心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巡考考场时,赫璞峰叮嘱随行人员放轻脚步,不要打扰到考生答题,并要求所有考务人员进一步严肃工作态度,履行好岗位职责,严守考务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为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本次计划选调公务员28名,吸引了全国各地700多名考生报名,经过网上资格初审,共有546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本市考生211名,其余均为外市、外省考生,外省考生涉及北京、上海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目前,笔试阅卷工作已顺利完成,选调后续工作也在按计划进行中。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