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践行红旗渠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20 08:5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李蕾现场做专题报告会。

红旗渠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被誉为“人工天河”,全长1500公里。讲座中,李蕾通过视频、场景、表格、照片等第一手资料,从红旗渠的修建过程、在国内外的影响以及红旗渠精神等方面,深情且生动地讲述了红旗渠修建的艰苦历程和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深刻地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对这次报告会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切实发挥政治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就贯彻本次报告会精神,弘扬、践行红旗渠精神,会议强调,践行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追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践行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红旗渠精神就是要锤炼过硬作风。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反腐惩恶不停步,正风肃纪不松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