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三新”扎紧两节期间廉政风险防控栅栏

时间:2018-09-20 11:2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紧盯两节时间节点,主动作为,以“三新”扎紧两节期间廉政风险防控栅栏。

一是明确新要求。印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规范双节期间系统内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二级单位纪委的监督责任;在全系统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学习省、市纪委发布的多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特别是联系系统内发生的腐败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剖析原因。二是强化新举措。畅通举报投诉热线12328,接受社会公众的政风行风监督;组织廉政监督小组,深入交通服务、执法、场站开展明察暗访,每周不少于2次;加大对公车使用管控力度,明确公车停放地点,临时封存公务用车43台;公示公车油耗、实施定点加油,防控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等风险发生。三是监督新常态。结合行业特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谈话、公开承诺;在一线执法队伍中开展“谈廉政、话风险、查隐患、订措施”活动,把党风廉政要求送到交通服务、执法、场站和工程施工一线。(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