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重申“两节”纪律严防“四风”反弹

时间:2018-09-20 11:1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认真落实整治“四风”有关纪律要求,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突出重点开展精准化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紧密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下发“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同时,派出检查组,继续重点整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车、私车公养、巧立名目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切实做到监督检查到边到角,无盲区、全覆盖。

加大宣传教育。通过“禹立潮头”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两节”期间相关警示教育文章,重申纪律红线,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同时,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收集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案例剖析和学习,打好纠“四风”、过“廉节”这场硬仗。

从严执纪监督。“两节”期间,区纪委监委将设立举报邮箱,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对检查中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