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督知识测试抽奖活动

时间:2018-09-19 16:5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9月17日上午举行抽奖仪式。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以及部分市直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的监督见证下,随机抽取产生100名获奖者,现场评选产生10家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据介绍,此次学习测试主要通过设立在蚌埠组工微信公众号上的测试平台开展,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学习竞赛活动规模最大、覆盖最全、影响最深的一次。学习测试活动从8月20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市直机关72个部门的4585名党员参加测试,及格率95.8%;其中,358名党员获得满分,45个部门平均成绩超过90分,总平均分达到88.5分,实现了部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三个全覆盖”,达到了“覆盖全、领悟深、影响广”的效果。(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