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加强中秋、国庆“两节”前廉洁提醒

时间:2018-09-18 11:0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向全体检察干警发出廉洁提醒,要求做到“四不四要”。“四不”即不送礼收礼、不相互宴请、不公款旅游、不公车私用。“四要”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家属亲人和部属;各部门要组织学习相关廉洁纪律规定,加强教育、提出要求,切实筑牢干警思想防线;全体干警要增强廉洁过节意识,认清形势、头脑清醒,严守规定、廉洁自律;纪检监察组要成立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对问题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快查严究、决不手软。(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