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集中督查专项巡察整改情况

时间:2018-09-17 10:3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强化市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巡察成果转化运用,从9月4日开始,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对委属9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资料、随机约谈的方式,深入督查各单位党组织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整改进度、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等情况。督查中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各单位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认真查看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否得到加强、“四风”问题是否得到整治、选人用人工作是否得到规范、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如退赔乱发津补贴款项等疑难问题,纪检监察组面对面答疑解惑、沟通引导;对整改中涉及到个别单位政策把握不准问题,纪检监察组主动协助他们向市委巡察办请示有关政策的运用;对个别单位整改行动慢、不到位问题,当即予以严肃批评,对发现整改中出现的消极敷衍现象,除督促批评外,同时向市卫计委党委反馈,监督党委履行主体责任。(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