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编印《综合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手册》规范监督执纪全过程

时间:2018-09-14 11:0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派驻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紧扣监督执纪工作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结合综合派驻一年来工作实践,组织编印《综合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手册》。该手册涵盖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规则、工作机制、信访举报、监督执纪、自身建设等内容,同时收录了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财务行为80条等内容,对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在《综合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手册》的基础上,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还编印240册《廉洁从政手册》,发放到综合监督单位所有监察对象,推动监督探头向一线延伸,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