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早提醒、早预防、早警示  严防“节日病”

时间:2018-09-14 11:0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坚持早提醒、早预防、早警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严防“节日病”。

印发《通知》,早提醒。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把教育提醒做在前面。严明要求,早预防。重申廉洁纪律要求,提前设立预防警戒线,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坚守底线,自觉遵规守纪,构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强化监督,早警示。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不收手、不收敛的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公开曝光。(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