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2 10: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促进学习全覆盖。专门订购《条例》单行本,组织全组人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保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二是保证宣传多角度。在市院党风廉政工作微信群中及时转发新版《条例》原文和相关解读文章,在市院一楼大厅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新版《条例》重点内容,帮助全院干警了解《条例》修订情况,加深学习理解。三是贯彻落实重运用。结合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召开,纪检监察组长围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持续优化机关政治生态等方面提出意见,切实把学习《条例》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良好发展。(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