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加强协作紧密配合 形成反腐败强大合力

时间:2018-09-11 10:2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履行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职责,加强合作,建立联动办案机制,形成惩治腐败的整体合力。近日,蚌埠市蚌山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座谈会,回顾总结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和追逃追赃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追逃追赃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公安分局等各成员单位就全区反腐败工作有关问题和查办腐败案件的组织协调以及追逃追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反腐倡廉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反腐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努力形成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协同作战意识,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各单位要按职责分工,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把自己的责任、职责落实到位。二要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查办案件协作配合机制、跟踪督办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进一步完善例会制度、案件线索通报、移送制度,建立互通互联,信息共享,工作联系制度,确保协调小组高效运转。三要加强探索研究,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用新成效突显反腐败协调机制的组织优势,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综治办、区司法局、区审计局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