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扎实开展公务用车集中整治

时间:2018-09-10 10:2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全市公务用车集中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龙子湖区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摸底排查,公车整治初见成效。

压实工作责任。制定下发《关于开展公务用车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集中整治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要求各单位严格按时间节点抓落实。组织召开龙子湖区公务用车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相关人员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和侥幸心理,敢于“暴露”问题,主动改正错误。

深入摸底排查。明确自查自纠工作重点,要求全区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对本单位公车改革以来公车和公务加油卡的使用管理情况全面排查,逐人逐车逐卡清点,认真填写《龙子湖区公务用车专项整治情况摸底表》,对存在的问题处理到位。同时,明确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对自查自纠工作中不按时如实报告或者故意隐瞒的,将从严、从重处理。

确保工作成效。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联合财政、审计、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加强对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的监督检查,对自查自纠不认真、问题纠正不到位,特别是查而不纠、边查边犯甚至弄虚作假或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既追究当事人的违纪违法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领导责任,还要追究监督责任,典型案例及时通报。(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