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抓好宣传信息工作

时间:2018-09-06 11:1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坚持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把功夫用在平常,采取多种举措加大新闻、信息采编力度,不断提升编报质量。一是全员齐抓。明确全组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职责,制定年度工作完成进度指标,切实形成人人肩上有任务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完善制度。制定周碰头、月分析制度,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对本周工作宣传信息点进行交流汇总,每月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下月宣传信息重点。三是拓展来源。加强与驻在单位的信息交流,定期收集党风廉政工作信息,不断拓展信息来源。四是注重日常。坚持在列席会议、廉政教育、检查督察、报备审查等日常监督工作中积累素材,及时记录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经验成效、问题不足、鲜活事例等,定期交流、归纳总结,不断提高工作实践能力,实现宣传信息工作与日常派驻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