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纪检监察系统率先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

时间:2018-09-06 10:4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监督能力素养和履职履责能力。

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区纪工委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后,第一时间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确保《条例》内容在我区落地生根。

网络平台时时学习。区纪工委利用微信群平台、QQ工作群平台时时转载、推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解读文章,为纪检监察干部随时随地学习提供便利,全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交流研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习方式灵活、形式多样,切实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区纪工委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化运用《条例》相关内容,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倡导和反面案例警示作用,结合目前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召开好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实际效果,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