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高新:迅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04 10: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融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了党纪国法无缝衔接,体现了党中央扎紧制度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强决心。蚌埠市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对此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积极学习。

通过“微”平台广泛学。区纪工委第一时间将《条例》全文、修订内容和七个要点等转发至微博、微信群和QQ工作群,积极进行宣传。同时,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通过干部集中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引导大家认真全面学习,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区党工委将新修订的《条例》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充分发挥了“头雁”作用;同时要求全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通弄懂悟透条例内容,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新版老版比对学。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均对学习《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纪工委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率先组织大家集中比对学习,结合中纪委网站发布的《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及图解,逐字逐条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