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结合专题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8-09-04 10:3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固镇县纪委监委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推进谈话提醒常态化、监督检查常态化、震慑警醒常态化,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谈话提醒常态化。把谈话提醒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管的重要手段,坚持抓早抓小,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谈话提醒等及时打好“预防针”,提醒党员干部带头遵守纪律规矩。

监督检查常态化。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同时,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协调联动,通过电话督促、实地抽查等方式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震慑警醒常态化。对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以及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惩不贷,编发转发通报12期;结合案件调查材料和当事人悔过书,查找问题根源,撰写案件剖析材料,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红线”意识。(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