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纪检监察系统带头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

时间:2018-09-03 11:0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带头学习、学思践悟,以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成效深入学习贯彻执行《条例》。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微信、QQ等载体推送《条例》内容和相关学习资料,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实施。利用宣传栏、公共场所显示屏等载体,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通过新闻报道、先进典型宣传、撰写理论文章、召开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强化组织学习,增强学习效果。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要求各党(工)委(党组)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计划,把《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条例》集中教育,通过组织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心教育、案例警示教育等方式,做到加深理解、入脑入心。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落到实处。建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机制。把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情况作为巡察的重点,并作为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监督检查。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整改,直至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