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8-30 10:3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蚌埠市禹会区紧扣三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层层压实责任。区委始终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列入重要议程,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层层签订责任书,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切实强化反腐倡廉新举措,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要求,全区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凝聚起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

强化宣传教育。区委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等,集中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各单位依托周例会、支部学习等,组织开展自学,不断增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加强执纪问责。开展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同时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交办线索,针对区民政局扶贫民生领域低保补助发放管理混乱问题开展调查,共立案4件,诫勉谈话14人,警示约谈11人,批评教育2人,对区民政局发出监察建议1份。(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