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召开区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7 10: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8月21日下午,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参加指导龙子湖区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朱克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一次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朱克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指出,一要直面问题抓整改。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区委班子要结合征求意见、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带头认领问题,一项一项对号入座、明确责任,制定整改计划书、列出时间表,一人一人清,一个一个纠,抓一件成一件,使整改任务真正落地,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公信力。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绝对忠诚于党。三要求真务实抓发展。要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龙子湖区的产业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尤其是重点做好老城改造、高铁新城建设、硅基产业发展以及产业培育、科研成果转化孵化文章。四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抓作风建设,要坚持自上而下,以上率下,坚持做到多学习、多求实、多调研,一门心思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要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