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1 16:5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赫璞峰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赫璞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积极诚恳,态度认真负责,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自我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够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做到了襟怀坦白、见人见事;在相互批评中,都能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地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对批评意见都能够做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互动交流气氛良好,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赫璞峰强调,要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结合巡视反馈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对照整改任务书,结合下半年工作任务部署,进一步细化各项整改任务,做到整改措施明确、领导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明确。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注重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切实避免虎头蛇尾、拖沓应付的现象发生。整改清单及整改情况要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通过以上率下,带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