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三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发现问题92个

时间:2018-08-20 10:4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蚌埠市淮上区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扎实做好全年巡察工作。

在三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中,该区成立2个巡察组,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区总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区妇女联合会、蚌埠第八中学、蚌埠第十八中学等11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

巡察期间,共召开见面会、动员会6次,发放调查问卷、测评表170份,开展谈话85人次,查阅账目资料140多册,对49名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通过巡察,共发现存在问题92个,线索2条。目前发现的问题已反馈被巡察单位,线索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