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党员干部签订带头移风易俗承诺书

时间:2018-08-15 15:1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固镇县在县直机关中组织开展签订“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承诺书”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切实改进作风。全县共有1200余名党员干部作出承诺。

承诺共有九大项内容,分别为:婚事新办,仪式从简;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喜事小办,或者不办;杜绝奢华,办事从俭;正常往来,礼金从少;摒弃低俗,反对迷信;主动报备,守纪践诺;示范带动,引领新风;情趣高尚,健康生活。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保持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慎重交友,净化朋友圈,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严禁参加讲排场、比阔气的人情宴。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勇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不仅自己要示范引领,同时要教育引导亲朋好友倡守新风。(固镇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