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08-14 11:5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座谈会后,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及时将会议精神通报到驻在院,结合实际推动各项派驻工作落实。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与驻在院党组研究一次派驻工作,厘清两个责任,做到“三个明确”;二是进一步分析自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对策措施,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研究筹划;三是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对市院下步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干部选任、聘用制书记员招聘等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严格落实集体学习制度,采取以会代训、以案促训等形式,努力练就过硬的政治、业务、作风、纪律本领。(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