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赫璞峰书记在派驻机构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时间:2018-08-13 15:2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8月6日上午,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在派驻机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积极强化自身,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提升政治意识,锤炼优良作风,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主动督促驻在单位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深刻反思、查找漏洞、以案促改,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学用结合,学好《监察法》等相关法规。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提升法律思维,在纪法衔接、纪法贯通上下功夫。要紧盯政治生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突出抓好监督这个第一职责,着力维护和修复好卫计系统政治生态,当好“护林员”。要灵活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拓宽监督渠道,加强信访举报件和巡察交办件的登记、办理和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灵活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