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认真谋划专题警示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时间:2018-08-13 14:5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安排部署,固镇县理清思路,找准重点,明确三项措施,认真谋划专题警示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持续强化学习。把理论学习融入专题警示教育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和每个阶段,反复深入学习省委李锦斌书记和市委汪莹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思想基础。

强化责任落实。县委将树牢主体责任,对照市委要求和《方案》安排,针对各阶段工作任务,均匀用力、统筹推进,严谨细致、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落实重点任务。县委将率先垂范,以整风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照镜正容、醒脑治病,清除思想灰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此基础上,督促和指导各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做好查摆问题整改等工作,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固镇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