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八个不放过”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08-03 13:4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固镇县创新“4+2”专项整治模式,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以“八个不放过”的决心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针对教育系统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教体局配合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和“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专项整治”;由组织部门牵头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果。

在专项整治中,始终坚持“八个不放过”整改原则。一是问题查不清绝不放过;二是整改方案不实的绝不放过;三是整改组织领导不力的绝不放过;四是整治问责不到位的绝不放过;五是问题线索查处不到位的绝不放过;六是举一反三不到位的绝不放过;七是建章立制不到位的绝不放过;八是巡察“回头看”不合格的绝不放过。切实通过巡察监督撬动自我监督,倒逼被巡察党组织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