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时间:2018-08-01 14:4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主持。

赫璞峰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懂规矩,具有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案例为镜鉴,深刻反思自身。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进一步净化优化全市政治生态环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重要任务,努力深化政治建设;把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努力遏制腐败增量;把标本兼治作为重要保障,努力涵养政治文化。要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可畏可敬可亲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服务中心不偏离,保持公心不懈怠,牢记使命不忘本,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赫璞峰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发挥政治机关的示范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坚持业务和党建工作两不误,坚持理论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在学习内容上再丰富、学习形式上更多样、学习质量上再提升、学习效果上再体现。要积极践行,把监察体制改革尚未完成的任务完成好,需要探索的举措探索好,需要完善的制度机制完善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积极在社会上、单位里当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标杆作用,用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事业、一流的业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效果。(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