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以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8-07-31 11: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安徽整改“回头看”,特别是扎实做好近期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禹会区反馈意见中指出的有关作风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禹会区纪委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会议,成立由区委书记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各级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围绕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庸懒散奢”作风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优化权力清单事项办理流程,明确各类事项办理质量、时限,确保任务细化到岗,职责细化到人。

强化督查检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抽调纪检、组织、效能、人社等部门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深化作风建设,治理“庸懒散奢”三个阶段工作分别开展督查,围绕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进行检查验收,对基础工作不扎实、对照检查不认真、问题查找不彻底、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在全区予以通报批评,并由区委或区纪委负责人约谈相关责任人。

狠抓工作落实。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既做对照检查和整改工作的组织者,又把自己摆进去,做自我对照检查和整改的落实者,主动担当作为,通过上级抓下级、一级带一级,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查找问题有针对,落实整改出实招,改后问题不反弹,长期坚持见成效。

严明纪律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找准问题所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抓出实效。(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