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时间:2018-07-30 15:2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五河县朱顶镇井头村原党总支书记张茂江违规为不符合条件人员申报危房改造补助等问题。2011年,张茂江违反群众纪律,将20袋救灾化肥用于偿还村级债务。2013年,张茂江违规为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条件的村小学校长张某某申请危房改造补助,张某某获得补助资金6000元。2017年,张茂江因殴打他人被追究刑事责任。2018年4月,张茂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怀远县原找郢乡廖巷村党支部委员、报账员廖之光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14年6月,廖之光将不符合条件的儿子廖某华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同年8月,廖之光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名义为廖某华儿子廖某帅申报贫困大学生资助,获批后廖某帅享受了贫困大学生资助2000元。2015年,廖某华因不符合贫困户标准,被清退出建档立卡系统。2018年4月,廖之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固镇县王庄镇五铺村原党支部书记朱言友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村民办理低保等问题。2011年,朱言友违规为不符合低保条件的村民朱某某办理低保,造成朱某某违规领取低保金15716.85元;朱言友还存在违规为村民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5月,朱言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