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7-27 11: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主持召开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学习贯彻省辖市纪委书记(北片)座谈会精神,听取县区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交流探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赫璞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讲政治是基本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导向,抓住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稳中求进,在履行好监督这个第一职责上再下功夫,在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上再下功夫,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再下功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工作,补齐短板提能力,刀刃向内不手软,率先垂范做标杆,努力打造一支让腐败分子感到可畏、让人民群众感到可敬、让党员干部感到可亲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