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禹会区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时间:2018-07-23 17:3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巡察组于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8月15日对区教育和体育局、蚌埠师范第二附属小学、蚌埠市朝阳路第三小学、蚌埠市前进路第二小学、蚌埠市张公山第一小学、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蚌埠市大庆路小学、蚌埠市钓鱼台小学、蚌埠市迎河桥小学、长青乡中心小学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对以上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重要岗位干部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一)党的政治建设方面

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

(二)党的思想建设方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情况。

(三)党的组织建设方面

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四)党的作风建设方面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五)党的纪律建设方面

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情况。

(六)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

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七)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方面

上轮巡视巡察及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移交的问题线索是否认真处置、核查。

(八)行业领域特点方面

采购和执行招投标规定情况,职业道德建设情况,执行财务管理规定情况,资产管理情况。

(九)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上述九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对收到的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我们将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安排专人接访。举报受理电话号码为4950289,18055216286(一组)、18055212017(二组),网上举报邮箱为:yhqxcb4950289@163.com。来信举报请寄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911室。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和体育局、蚌埠市朝阳路第三小学、蚌埠市前进路第二小学、蚌埠市钓鱼台小学、蚌埠市迎河桥小学5个单位。区教育和体育局: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禹会区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入口处,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禹会区政府911(第一巡察组);蚌埠市朝阳路第三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朝阳路第三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朝阳路第三小学三楼校长办公室;蚌埠市前进路第二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前进路第二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前进路第二小学二楼东副校长室;蚌埠市钓鱼台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钓鱼台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钓鱼台小学三楼会计办公室;蚌埠市迎河桥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迎河桥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迎河桥小学三楼校长办公室(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蚌埠师范第二附属小学、蚌埠市张公山第一小学、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蚌埠市大庆路小学、长青乡中心小学5个单位。蚌埠师范第二附属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师范第二附属小学二楼会议室;蚌埠市张公山第一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张公山第一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张公山第一小学二楼教师办公室;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学校门口,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一楼教师办公室;蚌埠市大庆路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大庆路小学公示栏,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大庆路小学一楼教师办公室;长青乡中心小学:举报信箱设置在长青乡中心小学公示栏,接访地点设在长青乡中心小学二楼教师办公室。(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中共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23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