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向禹会区卫计委反馈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5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4日,省市县三级联动巡察组向禹会区卫计委反馈了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郭伟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巡察组副组长吴喜卯进行了反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领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区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美玲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派出一个巡察组配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禹会区医疗卫生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委班子配备不健全,执行集体领导制度不到位;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政策学习不深入,公共卫生服务成效不明显。政治理论学习走过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力。选人用人问题较多,混岗混编问题突出,干部交流轮岗不到位;党内组织生活不规范,机关党建“灯下黑”,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够;基层组织建设弱化,发展党员不规范,会议记录问题较多。以会议贯彻会议、懒政怠政等“四风”方面问题仍然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不强,“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廉洁纪律执行不到位,工作监督有漏洞。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