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含市红十字会)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5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含市红十字会)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何建超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刘雪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元龙、黄维强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向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含市红十字会)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政治站位不高,机制建设存在短板,阵地建设软弱无力;干部队伍结构不优,选人用人程序不严谨,干部监督管理不到位,发展党员不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严格;办公用房超标整治不及时,公车改革落实不彻底,“三公”经费管理不严格,发放补贴不规范,机关效能建设流于形式;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风险防控不健全;落实巡视整改不彻底;行政审批不严格,组织集中招标采购不力,市红十字会履职不到位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