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何建超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元龙、黄维强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抓中心、议大事能力不强,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不到位;党总支选人用人把关不严,执行选人用人有关政策不规范、程序缺失,党务工作不熟悉,“三会一课”不经常;班子成员攻坚克难勇气不足,社区服务不到位;日常监督不经常,“四种形态”运用不到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招标采购不合规,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突出,固定资产管理比较混乱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