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蚌山区医院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蚌山区医院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陈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蚌山区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蚌山区医院党支部书记俞志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房虎江、刘德武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蚌山区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支部主体责任不到位,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不强;党内监督责任缺位,民主氛围不浓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缺失,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大于内容;组织生活会流于形式,“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对上一轮区委巡察整改不彻底;基本医疗和社区公共服务不到位;违规自行采购药品;财务管理混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屡禁不止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